忒不靠谱教友的精分脑洞和碎碎念
 

翻出精分咆哮体画风填个色。被某少女漫画大德兰传刺激到的产物(第二页补个光环)

”……触及我们的修会问题,但愿你们明白,我们已结成联盟——世上遍布的耶稣会士,其前仆后继与规模,必然超越英格兰的一切行径————只要我们还有一人在享用你们的泰伯恩刑场,或者受到你们的拷问,或者被关在你们的监狱里,我们都将欢欣喜悦的背负你们给我们的十字架,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。这笔账已经算计好,这个事业已经展开,这是上主的事业,不可能阻拦得了。信仰的根基已经扎下,必然要被恢复。要是我的这些请愿遭到拒绝,我的努力付诸流水,我千里迢迢为你们的益处而来,却获得苛刻的对待,那我也没有话好多说,只好把你我的案例呈到全能天主,赐予我们恩典的心灵的搜索者之前,让他在结算日之前使我们合好。为此我们或许至少能在天国成为朋友,毕竟在天上一切的伤害都将被遗忘。”

—— St. Edmund Campion (1540 – 1581)

评论(3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野猫修院面会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