忒不靠谱教友的精分脑洞和碎碎念
 

病假条造假的后果

“…为什么我还要返回这片痛苦的土地?让我离开这儿,公民,我求你了。你说过,只要三个月就让我去其它地方。现在离期限这么近,提前几天也没关系。让我离开这儿,我再重复一遍……”

——1796年二月,被卡诺“只呆三个月”哄去接西方军团的小奥什。


这封信出自西方军团军官集体报病退,“大家都病了”的时期。要求“多派些身强体壮的过来”的小奥什似乎从中受到启发……

可是我想知道哪个庸医教他写自己老年病的:二十八岁没旧伤没病史,作息规律无不良癖好,风湿偏瘫关节炎,中风痛风报菜名……嗯,没有花柳病,卡诺觉得你还能再呆三个三个月🌝。


于是小奥什在西部呆到了七月。


*奥什调离的第二年就肺结核没了。有猜测是不是他真在西边熬垮了。应该不是,毕竟他“病”退的前任,病到人人说他快要死,过后还好好活了二十年。

**对不起我双标。通常看到男的哔哔哔只会觉得很鸡婆,可是哔哔哔的奥什好可爱……果然是脸的缘故?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野猫修院面会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